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誤觸高壓電! 小二生猝死校園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傳出校園意外!太保國小一名二年級的許姓男童,玩躲貓貓,躲到有著高壓電的消防機房旁,疑似漏電,小男童被發現時,已經不醒人事,送醫不治。

接獲兒子意外身亡的消息,家屬在急診室裡,眼淚止不住,哭紅的雙眼喚不醒7歲的許姓男童!重返意外現場,這個位在地下室的消防機房,就是老師發現小男童昏迷的地點。

學校老師:「他就類似昏倒這樣。」記者:「是躺在地上嗎?」學校老師:「沒有,他是坐在一個類似圓桶子上面,沒有意識。」

二年級的許姓男童,下午參加學校課後輔導,老師正準備上課,只有許姓男童的座位卻是空盪盪,追問其他同學,才發現小男童人在地下室這個有著高壓電的危險角落。

學校訓導主任:「他們正在玩『躲貓貓』,有小朋友看到他在那邊,有叫一聲他,也有碰一下他,他們就回教室了。」

小朋友玩躲貓貓,許姓男童選擇了他認為最隱密的地點來藏身,但是醒目的禁止進入、危險的標記,小二生忽視了,疑似漏電,導致意外發生,也讓師長、家屬,悲痛不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漏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2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