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女王登基60週年 溫莎堡辦午宴


發佈時間:2012/05/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9 12:29

作為英國史上第2位登基60週年的君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天特別挑選在溫莎古堡,以充滿英國特色的午餐美食,宴請了全世界20多個國家的皇室成員,只是城堡內熱鬧,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巴林大使館外,卻有抗議活動登場,民眾不滿英國王室竟然邀請,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的巴林國王,枉顧巴林的人權問題。

華麗典雅的大廳,賓客們有說有笑,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王室在溫莎城堡設宴,26國的君主齊聚一堂,歡慶女王的鑽禧紀念。

女王在中間坐下,和各國王室成員一起拍張大合照,日本明仁天皇夫婦、荷蘭碧翠絲女王,以及約旦國王都在其中,但是這份賓客邀請名單,卻意外地引發爭議。

巴林民眾在倫敦的巴林大使館外,舉著布條和標語,抗議英國王室竟然邀請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的巴林國王,枉顧巴林的人權問題。

抗議民眾:「他在巴林犯了這麼多罪,英國邀請像他這樣一個獨裁者,實在很奇怪,我們認為他不應該被邀請。」

抗議讓慶祝活動蒙上一層陰影,但是午宴的熱鬧氣氛不減,哈利王子和新婚剛滿1週年的威廉王子夫婦,在午宴中負責接待貴賓,凱特一身優雅粉紅色洋裝,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CNN記者:「午宴的菜色有英國餡餅配上水煮蛋,還有溫莎羊肉、迷迭香沙拉,甜點是肯特郡特產的水果布丁。」

慶祝活動在午宴之後還沒結束,晚宴在白金漢宮登場,由查爾斯王儲和卡蜜拉做東,與各國政要握手寒喧,要和遠道而來的貴賓們,一起分享女王登基60週年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35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