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羨妮宣傳新戲 香港粉絲千里追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十五週年台慶大戲「爭霸」,描寫春秋戰國時代,吳越爭戰的歷史故事,由TVB當家花旦郭羨妮擔綱演出,郭羨妮晚間來台宣傳新戲,也跟影迷近距離接觸,影迷中甚至有遠從香港一路跟到台灣來,讓郭羨妮驚喜萬分。

TVB當家花旦郭羨妮一席艷紅洋裝,亮麗現身,影迷熱情尖叫,影友會最大驚喜,是居然有香港影迷砸大錢,一路跟著他跟到台北。影迷:「我之後就一直很喜歡她很喜歡她,就一直支持她。」TVB當家花旦郭羨妮:「好感動喔。」

還有影迷看到郭羨妮本人,激動落淚,看得出這位TVB當家花旦的魅力,郭羨妮特地來台宣傳,TVBS十五週年台慶大戲「爭霸」。「爭霸」片段:「我一直等你回來,你不是娶我,是要把我送給別人。」

「爭霸」描述2千年前,春秋戰國時代,吳越爭戰的歷史故事,打破電視劇格局,展現浩大戰爭場面,更有精采數位效果,比武俠電影片,更精采郭羨妮在劇中飾演中國史上第一位女間諜西施,譜出大時代悲劇人物的愛情故事。「爭霸」片段:「寡人不需要妳的同情,寡人只要妳說一句話,妳到底有沒有愛過寡人?哪怕只有一天也可以,對不起。」

郭羨妮飾演的西施,周旋在愛人范蠡跟敵人吳王夫差之間,身不由己的愛恨糾葛,敬請鎖定TVBS-G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羨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85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