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東邪西毒北美首映 林青霞露面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息影14年的林青霞,為了王家衛重新剪輯的「東邪西毒終極版」入選紐約影展,特別飛到紐約替好友造勢,繼昨天的國際記者會,林青霞今天再度盛裝出席在紐約的北美首映;當年的第一女主角情義站台,導演王家衛很感動,他也希望透過加入新的元素,能帶給影迷全新感受。

對著閃不停的鎂光燈,保持迷人又羞澀的微笑,為了宣傳東邪西毒終極版,好久不見的林青霞難得露面,參加紐約齊格飛戲院的北美首映,黑色削肩洋裝搭配鑽石耳環、繡花手拿包,端莊優雅、氣質出眾,息影多年的好友,連續2天盛裝出席,讓導演王家衛很感動。

香港導演王家衛:「我認為這一次最特別,這是林青霞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跟觀眾見面,對大家來說,當然會很好奇,也會非常興奮。」

除了第一女主角情義站台,還請來杜可風重新剪接,馬友友更友情跨刀配樂。王家衛:「這是整個美洲最好的戲院,所以今天在這裡做美洲的首映,是很有意思的。」

攝影大師杜可風:「我不拍戲都會喝酒,哈,我不喝酒會談戀愛,所以還是拍戲比較好。」

這部15年前的經典武俠片,儘管男主角辭世、女主角退休,王家衛希望透過新加入的元素,讓影迷有全新感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620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