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uso「淡定哥」 眼貼膠帶+誇張表情爆紅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9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淡定的風潮持續在網路上發燒,有網友就自製影片,詮釋淡定紅茶網路文章,男主角還特地用膠帶貼在眼睛上,畫出淡定的網路符號,而女主角更是以誇張的表情動作,吸引網友目光,被稱為激動姐,而其實他們之前就有拍攝過不少代表作,帶您來看看。

淡定哥許展瑞:「那上次妳給他電話的那個男生是誰?」激動姐鄭茵聲:「你你你,怎麼可以懷疑我啊!」

用手把眼睛整個往下拉,這位就是因為拍攝網路影片爆紅的淡定紅茶哥。這群人「淡定的最高境界」:「喔喔,天啊,非禮阿、非禮啊!啊啊啊,啊好啦,沒你的事,你真的沒有反應。」

淡定哥許展瑞:「我那時候是先黏1個布膠,然後再用2個膠帶,因為我們有試過說,一開始是用透明膠帶,拉下來發現不像,不像那個網路表情,不是2條線嗎,然後再試的時候往上拉,發現怎麼不一樣,然後整個都不行,後來就決定整個貼起來,貼2個黑膠。」

表演科班出身,影片男主角許展瑞才24歲,就已經跟同學組Team拍攝不少短片,內容主題不限,但主要還是以當紅時事為主。淡定哥許展瑞:「多半都是來自我們以前做過的事,或者是我們共同的喜好。」

像這次的淡定紅茶故事,就被他們拿來加以改編,另外一位爆紅的女主角,被稱為激動姐的鄭茵聲,之前也有代表作。這群人「我要看陰地」:「先生,好歹我也是榮獲過我們大學裡面新女性、好榜樣,我這樣隨隨便便給你看陰地,我還叫做腐大Gaga嗎?」

甚至還因為這系列的網路影片,被請上節目,用對嘴的方式來表演唱歌。綜藝節目:「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教人無助的時刻。」

誇張的臉部表情,配上無厘頭的對話,抓準話題時間點,不但讓風潮持續延燒,也讓男女主角嚐到瞬間爆紅的滋味。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淡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0754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