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提供蒐証光碟 警破色情小吃店

攝影 徐克誠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一名婦人,因為老公喜歡流連小吃店,讓家庭瀕臨破裂,於是決定自力救濟到小吃店蒐證,還自掏腰包請人拍下小吃店裡誇張的色情交易,燒成光碟送交給檢察官,讓警方終於一舉破獲這個色情淫窟。

小吃店人員:「你看我喝6瓶了,喝這個,你跟我們小姐喝這個。」

昏暗的燈光,看似普通的小吃店,暗藏春色!只是這些影帶照片,不是警方偽裝成顧客所蒐證而來,竟然是一名老公每天流連這間色情場所當火山孝子,讓家庭瀕臨破碎的婦人,自力救濟所拍的畫面。移民署專勤隊長徐志權:「本隊根據檢舉光碟,而找到光碟中的人物。」

移民署人員表示,這名勇敢的婦人為了蒐證,不但自掏腰包請朋友冒險扮酒客,拿針孔拍攝下所有的色情交易,還發現不少已婚男子就是迷戀這些粉味,錢全花在這些場所,弄得家庭失和,於是將光碟送交給檢察官,終於順利破獲這間色情小吃店。

徐志權:「(嫌犯)不承認有不法行為,經本隊出示檢舉光碟內容和圖片,才承認犯罪行為。」

至於到底婦人的老公有沒有因此回頭,檢方表示並不清楚,只是這種色情小吃店在鄉下坊間比比皆是,有沒有色情警方只能說,抓一間是一間。

◎畫面提供:移民署專勤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2985

0.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