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00隻流浪犬狗場 颱風摧殘屋頂沒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流浪動物保護界,有一位堪稱「國寶級人物」,「愛心狗媽媽」侯太太!20年來,她救援照顧的流浪狗超過上萬隻,誰知道,在這次薔蜜颱風侵台,位在台中沙鹿的「侯太太狗場」,受害慘重,整個屋頂都被吹走,加上飼養經費,1個月就要30多萬元,遇到困難,侯太太說,800隻流浪狗急需認養,尋找新主人。

一層又一層的狗籠堆疊在一起,800多隻流浪狗聽到外人接近,同時狂吠。侯太太:「像颱風那天,它(棚子)整個支架,是垮在這個外面的部分。」

天氣熱,狗籠上面,直接舖上帆布,大太陽下,還有10支電風扇對著狗籠吹,原來薔蜜颱風橫掃,侯太太剛剛花30萬新蓋的狗場棚子,一瞬間被狂風摧殘吹毀,狗狗的家,沒了屋頂,雖然修繕的錢,根本還沒著落,侯太太像伺候大爺一樣,照顧這些流浪狗。侯太太:「現在又怕牠們太熱,只能把帆布蓋在(籠子)上面。」

這一包包18公斤,市價800元的狗飼料,都是動物保護協會贊助,或愛狗人士捐贈的,800隻狗,一天竟然就要吃掉12大包狗食,加上這一大塊位在沙鹿荒郊野外的空地,也是一個月3、4萬,花錢租來的,要維持這個狗場,1個月開銷驚人。侯太太:「1個多月,我們(開銷)都必須30多萬。」

籠子裡狗滿為患,還有20多隻放出來自由走動,放眼一看,有黃金獵犬、拉布拉多或是哈士奇,這些全都是棄犬,也都是侯太太不忍撿回來養的,侯太太以一般人無法理解的愛心,默默付出照顧這些流浪犬,她只希望,能募得一些款項,幫這些狗狗,再蓋起遮陽擋雨的新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浪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616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