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琳再成箭靶! 好萊塢眾星開罵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3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03 22:58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今天首次跟民主黨對手拜登進行辯論,培琳在這次大選出線後,一度成為媒體寵兒,不過最近因為接受電視專訪,對於政策議題,不是答不出來,就是回答地支吾其詞,人氣不斷下滑;向來對選舉相當冷感的好萊塢明星,這回沒有保持沉默,對於之前的「培琳熱」,似乎相當感冒。

因為曾是選美皇后、時尚封面人物,讓這位漂亮的副手候選人,一度成為媒體寵兒,但現在的培琳人氣大跌,也成了好萊塢新的消遣對象。女演員吉娜葛森:「我得來打獵了!」

不只螢幕分身,搞笑調侃她,就連大明星,也對先前的「培琳熱」很感冒。演員傑森畢格斯:「她…,是從石器時代來的吧。」

演員馬力歐坎頓:「培琳熱一下就沒了,她沒料。」

女演員莫莉夏儂:「我可不是她的粉絲。」

每逢大選,總是政治冷感的好萊塢,這次意見似乎特別多,把培琳當成箭靶。綜藝雜誌主編:「好萊塢明星實在不懂,為什麼培琳會這麼有吸引力?」

麥特戴蒙開砲,麥琳配糟糕透頂,琳賽羅涵也批,同樣是女人,媒體差別待遇,芭芭拉史翠珊更直接,點名想靠培琳拉攏希拉蕊選民,實在愚蠢;培琳在好萊塢惹人厭,但愛她的也不少。記者:「你覺得培琳如何?」席維斯史特龍:「我愛死她了!」

不只洛基,裘莉老爸強沃特、超人狄肯恩,也愛培琳,這股培琳熱,意外讓好萊塢忙著選邊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培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56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