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力激盪徵求創意 帶動觀光旅遊


發佈時間:2008/10/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參觀博物館建議您要到台北縣,因為台北縣有全國最多的博物館,也因此縣府串連博物館景點,成為台北縣知名度最高的文化觀光行程,縣府也邀居民一起動腦,開發台北縣的觀光旅遊。

不論是參觀古蹟,還是親手體驗製作陶藝的樂趣,到台北縣逛博物館,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因為全國最多的博物館就在北縣。台北縣長周錫瑋:「古今中外的博物館都有,像什麼紅毛城啊,十三行博物館,或是其他現在的博物館。」

除了博物館,海岸的淡水、八里,山裡的金瓜石、九份,特殊人文風情,勾勒出北縣的文化觀光。

周錫瑋:「以陶瓷博物館做一個中心點,他可以做研發,可以做討論,可以看到現在最新設計的陶瓷工藝,由這個陶瓷博物館出發,就可以到鶯歌所有的地區,去看所有的陶瓷工作室跟商店,其實還可以延伸到淡水和三芝,那裡有許多的陶瓷工作室,大家能夠到台北縣,來文化之旅是最好的,文化之旅看什麼是最好的就是博物館。」

用創意打造觀光,縣府現在也邀民眾腦力激盪,徵求大家的創意,只要可行,您的想法,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重要的施政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05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