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Tag申裝逾9萬! 查餘額挨批「不方便」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eTag電子標籤從5月15日開放申請,已經超過9萬台車輛完成申裝,遠通電收迎戰第1個週末,還加派2成人力服務民眾,但有不少車主抱怨,eTag沒辦法顯示剩餘金額,必須透過手機app軟體或是上網查詢,被車主認為,業者收了用路人的錢,卻不夠便民。

還沒貼eTag的車輛被引導不斷往前,開放申裝的第1個星期六上午,部分門市排10到15分鐘就能搞定。eTag申裝工作人員:「麻煩您這邊幫我簽名,謝謝。」

現在民眾最大疑慮,除了要貼車內還是車頭燈的感應問題,就是餘額剩多少錢,不是靠手機APP軟體或上網查詢,就是得到門市儲值才曉得,很不方便。

申裝民眾:「(我建議)在加油同時就嗶嗶嗶,看到上面就知道你要加值了,順便在加油站就加值了,就這樣子啊!方便,便民啊!」

申裝民眾:「如果過一次之後,就簡訊通知一次剩的錢,比較好吧!」

簡單說,如果上路前沒查餘額,誰會記得儲值金額還剩多少,所以有民眾因此收到這樣的欠費通知,去超商補繳時,每一筆要多付5元手續費,民眾認為太搶錢。

遠通電收發言人周世惠:「因為每一種產品都有不同特性,以eTag來說,因為輕薄短小,不用電池,所以沒有辦法顯示餘額,所以我們才提出多重的餘額查詢,所以這個部分,我們沒有辦法滿足所有的人。」

業者回應,民眾只要在期限內去儲值,帳戶就會回沖,可以不必理會催繳簡訊,從黏貼位置、扣款方式、到帳戶管理,都有網友不滿打算串連抵制eTag,看來民眾的適應期,會比想像中來的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Ta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18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