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旋風/卡卡精彩再開唱 回收3套舊造型


發佈時間:2012/05/1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9 13:15

女神卡卡一連2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儘管第2天的票房不理想,但卡卡的演出沒打折,喊台灣也喊得特別賣力,2個小時的演出一共換穿13套衣服,不過其中牛肉裝,蛋裝,還有機關槍胸罩,都是回收亮相過的舊造型,也讓人質疑女神衣Q,似乎江郎才盡。

歌手Lady Gaga:「I love You Taiwan!」

演唱經典歌曲,台下小怪獸跟著一起嗨,簡直快把演唱會場地給踏破,女神卡卡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火力全開,大喊台灣的次數比第一場還要多。

演唱會連換13套服裝很精彩,不過其中幾套造型,卻被批已經是老梗,像在唱Born this way的這套蛋裝,就被眼尖的網友抓出,跟2011年卡卡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的造型一樣,另外還有招牌生肉裝,也是在2010年MTV錄影帶大獎上 Gaga穿過的,就連在MV裡的機關槍胸罩服裝,也重現在台灣演唱會上,被質疑女神的衣Q,似乎江郎才盡。

另外Gaga在台灣演唱的這首Judas,在印尼 跟菲律賓都被禁,也讓卡卡不禁在演唱會上,誇讚台灣是個自由的國度。

Lady Gaga:「你們是新世代,我以你們為榮,今天我必須要說,現在是2012年,而我也是個流行歌手了。」

儘管演唱會沒有坐滿,但卡卡演出沒有打折扣,在演唱會上還把彈吉他的貝斯,跟毛巾丟下舞台,只不過她連續2場在台上抽菸,加上道具槍,冒火花的特效,恐怕也違反規定,有可能受罰,但這都無減女神在小怪獸心中的魅力。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