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同墜斷橋 冥婚再續未了情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后豐大橋斷裂,跌到橋下的情侶沈承輝、陳羿涵,原本在今年底就要結婚,但沒想到這場意外,阻斷2人走上紅毯,今天雙方家屬為小倆口舉辦冥婚儀式,不過到目前為止,陳羿涵的遺體一直沒有找到,陳媽媽為了能見女兒最後一面,自己出錢懸賞20萬,希望各界能幫他找回女兒的遺體下葬,入土為安。

跌入后豐斷橋的情侶沈承輝、陳羿涵家屬,帶著2人的西裝、禮服,以及項鍊、戒指到火葬場火化,為2人完成冥婚儀式,雙方家哀慟不捨,為小倆口再續未完成的情緣,但看在陳媽媽眼中,即使已經過了2個多禮拜,依舊萬分不捨,從頭到尾,眼淚都沒停止過。

陳羿涵的媽媽李鳳珠:「人家做的餅很好看,我都會留意,我以後要幫她做這個,我以後要讓她做漂亮的新娘,甚至我自己要穿漂漂亮亮送她出嫁,但是這都已經不可能了。」

沈承輝陳羿涵原本在年底,就要準備結婚,陳媽媽原本以為能開心看著女兒出嫁,最後卻是悲劇收場,為了找回女兒遺體,陳媽媽甚至自己出錢懸賞20萬,不過對於公路總局要求的國賠,陳媽媽相當不滿。李鳳珠:「他們算一算扣一扣差不多300萬,但又說要扣掉強制險(理賠)。」記者:「扣掉多少?」李鳳珠:「150萬。」

陳媽媽痛罵,公路總局把人命當豬肉論斤秤兩,就算賠再多錢也換不回女兒的命,只希望冥婚辦完,也能早點找回女兒的遺體,讓他們小倆口能葬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后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4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