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開封金門高粱見底 業者:瓷瓶瑕疵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沒開封的金門高粱,怎麼才放不到半年就整瓶空空如也!嘉義一位黃先生,買了12瓶金門高粱,不過一開箱卻發現其中1瓶容量不足,5個月後,連蓋子都還沒打開,裡面的酒竟然全不見了,只剩下空瓶,讓黃先生很傻眼,業者解釋,因為這款金門高粱是用瓷瓶裝,可能是製造瑕疵,造成瓷瓶出現細小裂縫,酒才會蒸發掉,酒廠也表示民眾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拿到門市換新的。

黃先生從箱子裡拿出這瓶金門高粱,用力搖一搖,竟然發現。黃先生:「咦!怎麼是空的?好奇怪,這好奇怪。」

裡頭沒有一點液體的聲音,黃先生一臉錯愕,原來去年12月初,他花了2萬多,託朋友從金門買了6箱12瓶高粱酒寄到台灣,不到半年時間,今年5月打開其中紙盒,酒瓶蓋子都還沒拆封的情況下,�頭的酒竟然人間蒸發,於是他拿出磅秤來測量,發現在未開瓶前,正常容量的酒瓶是3940公克,不過這瓶空空的酒才1340公克,足足差了2600克,這下讓他實在傻眼。

黃先生:「這裡面有水痕,應該是水滲出來,慢慢流流光了。」

金門高粱酒公司總經理吳秋沐:「瓷瓶因為有毛細孔,如果瓷瓶廠商做的過程裡面,如果有沙漏或些微的裂縫,如果在完全沒有開封的話,應該滿確定是瓶子瑕疵的問題。」

紙盒裡還看的到水漬痕跡,黃先生懷疑酒是從底部漏光,蒸發掉了,業者解釋,瓷瓶放在陰涼處一般來說可存放2、3年,但短短半年內,酒竟然未開封就見底,可能是瓷瓶製造過程有瑕疵,才會造成酒從裂縫中流出蒸發,承諾會讓消費者換新的,只是花了錢,竟然是買到空瓶,這也讓黃先生直呼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602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