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情報站/讓蔡明亮難忘的「臉」 法性感女神蕾蒂莎


發佈時間:2008/09/3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國際級導演蔡明亮受法國羅浮宮邀請拍攝年度鉅片「臉」,女主角終於敲定由歐洲超級名模、法國性感女神蕾蒂莎卡斯塔接下重任。此消息一出轟動世界影壇,投資人之一的羅浮宮更表示由當代最性感的法國女神的象徵來主演真是太完美了。

蔡明亮導演原來並不認識蕾蒂莎這位歐洲超級名模,在她的經紀人強力推薦爭取試鏡的機會,蔡明亮逐漸發現這位超級名模有一般模特兒沒有的神祕色彩,結合性感與純潔的眼神,她的臉有一種優雅神秘、勾魂攝魄的魅力,這也讓蔡明亮對於劇本的走向、如何打造羅浮宮藝術經典殿堂中的電影有了不同的想法,直呼「蕾蒂莎是我的繆斯女神」。「臉」片肯定打破所有影迷對蔡明亮的印象,將以華麗復古大型鉅作讓全世界一新耳目。

而男主角李康生得知女主角由法國超級名模蕾蒂莎雀屏中選,笑說:「她是我所合作過最漂亮、身材最好、也最高的世界級美女!」目前李康生正積極苦練英文,希望能早點飛到法國跟蕾蒂莎進行最直接交流。

「臉」現正於羅浮宮積極籌備中,服裝、造型、音樂都是全歐洲最知名的頂級團隊;確認將於10月14日於法國羅浮宮召開國際記者會,並預計於11月中於羅浮宮開拍長達2個月的時間,明年初再返回台北拍攝其餘的場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明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19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