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波未息 特供奶缺席陸國慶晚宴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焦漢文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9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9 22:43

大陸今晚舉行今年的十一慶祝晚宴,在成功舉辦奧運和神舟七號發射之後,這場晚宴宛如慶功宴。而在台灣被譽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今年也因為丈夫捐建了奧運場館水立方,而成為座上賓。最讓媒體注意的是,往常大陸國宴上都會提供所謂的「特供牛奶」給上了年紀的國家領導人喝,但今天的宴會上卻不見牛奶的影子。

和往年一樣,由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率領中央政治局常委魚貫走進人民大會堂,出席十一慶祝晚會。

除了大陸的黨政軍要員,在台灣被譽為「最美的主持人」的白嘉莉,和她的丈夫黃雙安,也因為捐建奧運場館水立方,以僑界代表的身分成為座上嘉賓。

而近來受到毒奶事件影響,大陸國家領導人享用專屬食材成為話題。在這場國宴級的晚宴中,當然少不了各種中西美食;令人好奇的是,向來在大陸重要宴會中會提供的「國宴特供牛奶」,在晚宴上並沒有出現。

而大陸總理溫家寶的致辭裡,也同樣隻字未提毒奶事件。大陸總理溫家寶:「我們戰勝了罕見的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和汶川特大地震災害,我們圓滿完成了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

以葡萄酒相互致意,大陸的十一慶祝晚宴豪華依舊。宴會廳之外的民生問題,只有從大陸國家領導人深鎖的眉頭裡可以略窺一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十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29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