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蜜秋颱/羌園水淹及胸! 上班出入靠膠筏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薔蜜颱風過境,南部地區從昨天晚間開始下大雨,屏東佳冬、林邊一帶,從凌晨傳出淹水災情,水深一度到達胸部!由於屏東要上班、不上課,所以一早很多民眾是靠著膠筏才能出入。

台17線上馬路又變成水路,機車騎士冒險涉水,但是積水到達胸部的佳冬鄉,趕著要上班的人,只能靠這個簡易膠筏。記者:「這個膠筏做什麼?」居民:「要載人出入啊。」記者:「淹水時候用的嗎?」居民:「對,早上有載著小孩出來看醫師,不然進不去裡面。」

除了靠膠筏,軍方也出動裝甲車、悍馬車協助民眾;凌晨2點多開始下雨,5個小時的時間,屏東佳冬、林邊通通有積水災情,大型馬達在一旁不斷運轉,但是看在居民眼中他們滿腹辛酸。居民:「反應都沒有效果啊,都不會改進啊。」記者:「每次都淹嗎?」居民:「對,淹第3遍了,對,每次都這樣,到底要怎麼辦!」

這個月淹3次,每次積水,就要2、3天才能恢復家園!薔蜜颱風過境加上滿潮,淹水惡夢再度上演,國軍弟兄已經在一旁等著協助救災,但是這樣的援手,對居民來說恐怕真正把排水系統建立完善,才是他們最需要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薔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04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