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陶瓷精品 打響國際知名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精品品牌,往往靠著在國際展覽獲得大獎受到肯定,譬如台灣自創的陶瓷精品不但得到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好萊塢明星的青睞,甚至還有外國人士訂製作為傳家之寶,短短7年內成功打入200個國家的市場,業績成長45倍。

這是郭台銘結婚,馬英九總統送的新婚賀禮,這是國際巨星艾爾頓強、芭芭拉史翠珊,新居落成選擇的餐具,看似歐洲百年經典瓷器,其實是台灣自創品牌,在國際市場急速竄紅。品牌公關陳玉瑛:「剛開始大家以為它可能是法國品牌,德國品牌,可是到最後發現是台灣品牌,都會發出哇!的讚歎聲。」

無論杯、盤、花器,業者將產品賦予功能性藝術品的文化使命,細膩得令人愛不釋手,歐洲人士更為之驚艷,特別訂製作為傳家之寶。陳玉瑛:「有位罹患癌症的英國老先生,它覺得法藍瓷可以把他的愛,永恆的留下來,希望我們,把他對妻子小孩的愛永遠的,留在那個瓷盤上。」

2002年創立就拿下紐約國際禮品展的最佳收藏首獎,如今在200個國家設立5千多個據點,業者評估今年業績可望突破2000萬美元,短短7年成長45倍。品牌設計師:「像亞塞拜然,還有沙烏地阿拉伯,這些國家其實他們都希望能代理我們的東西。」

與歐洲頂級品牌平起平坐,台灣文化創意透過經典陶瓷工藝成功的被看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陶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74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