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蜜秋颱/班機取消 旅客拍桌流血痛罵

記者 蔡啟添 楊傑 金門-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澎湖今天中午過後航班逐漸恢復正常,但要疏運500多名旅客,卻是得排上4、5個小時,金門尚義機場更是擠爆,候補排長龍,卻竟然還聽到有班機要取消,不少民眾火氣大,集結拍桌抗議。

真的很火大,航空公司突然取消班機,趕著回家的2千名旅客,情緒瞬間爆炸。這位阿伯都已經80歲了,氣得坐上櫃台抗議,拍桌拍到手流血,還是滿肚子火。旅客:「天氣也沒有影響,為什麼立榮沒有開到高雄,復興航空有開高雄,什麼原因啊!」

金門尚義機場大廳,擠滿返台旅客,颱風影響讓台金航線停飛2天,下午已經恢復正常,但有些班機調度困難,以至於取消部分下午航班,旅客爭先恐後搶著寫候補單,毫無秩序可言,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金門小三通航線。旅客:「整個裝滿滿。」記者:「滿滿滿喔?」旅客:「滿滿滿。」

2天來滯留金門的台商及旅客,一早就趕到水頭碼頭,困了好幾天,旅客超級悶。記者:「這2天心情怎樣?」台商:「很難受,很難受。」大陸旅客:「這奶粉比較安全啊!」

離島澎湖馬公機場,雖然人潮比金門少了許多,但5、6百人為了排上機位,苦等8個小時之久。旅客:「等了8個小時有哦,沒辦法,昨天班機有延遲。」

儘管颱風遠離,還是有許多返台航班延誤,旅客們只好待在機場,等天氣轉好,等飛機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55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