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蜜秋颱/9級陣風掃中市 滿街騎士被吹倒

記者 張桂端 /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薔蜜颱風來襲,台中市下午刮起9級陣風,不但大樓搖搖晃晃,還把重達數十公斤的玻璃帷幕窗戶,整個從11層樓高吹落,差點砸中路人跟車輛;另外,強風吹襲,機車騎士根本無法前進,隨處可見有騎士當街被風吹得摔倒。

強風吹襲,機車騎士再也撐不住,紛紛倒地,機車騎士連衣服都被吹掀,有人已經顧不得機車,趕緊逃到騎樓下避風。記者:「有受傷嗎?」機車騎士:「一點點,還沒看。」

這位太太機車停在路中央,完全無法前進,記者趕緊幫忙把車牽到路邊。機車騎士:「騎車好像在飛一樣。」記者:「沒辦法騎?」機車騎士:「沒辦法騎啦。」

機車騎不動,風又不停,乾脆改搭計程車,地面上風大,高樓更不用說,大片玻璃窗,以11層樓高的重力加速度急墜地面,連金屬窗框都整個吹落,如果砸中人車,後果不堪設想。大樓管理人員:「砰的一聲,然後我就趕緊來看。」

台中市下午刮起9級強陣風,有民宅2樓窗戶整片被吹破,消防隊員清除碎片,以免吹落傷及路人,但是剛忙完,這邊又有狀況,一下招牌掉、一下路樹倒,消防隊員疲於奔命,薔蜜颱風來襲,下午在台中市雨還不算大,但強風已經造成零星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