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馬媽媽」回國醫治 豬肝湯進補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超馬媽媽」邱淑容在8月份參加法國超馬賽,卻不慎雙腳感染,被迫截肢,昨天27日返回台灣接受治療,一個晚上的休養後,今天邱淑容的媽媽冒著颱風雨,帶著豬肝湯趕到醫院探望,目前邱淑容的傷口還有發炎情況,醫師將先以抗生素治療,未來要如何植皮重健,還在繼續觀察。

送來一鍋熱騰騰的豬肝湯,要幫女兒補身子的邱媽媽,一早冒著颱風雨,來到醫院。邱淑容親友:「今天給她煮了。」邱淑容媽媽:「她有說要喝豬肝湯。」

在法國參加超馬比賽,因為蜂窩性組織炎被迫截肢,失去雙腳的邱淑容在法國治療半個月後,送回台灣繼續醫治,看看昨天的畫面,當時的邱淑容精神狀況還不錯,能夠揮手致意,而到醫院後,還開口向家人要求喝她最思念的豬肝湯。邱淑容友人:「是我們團體保險的客戶,所以說會依照可以給付的範圍,都會給她。」

邱淑容一轉回台灣,親朋好友紛紛趕到醫院探望,事實上根據醫師觀察,目前邱淑容手術後的左右腳,因為傷口表面積大,擔心有感染的情況,目前都先以抗生素治療,情況穩定後,要如何表皮重植復健,將再進一步溝通計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淑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5435

1.2905

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