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喋血/芬蘭校園槍擊解密 兇手專殺女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5 22:23

芬蘭發生校園槍擊案件,震驚全世界,警方在調查過程當中,意外發現,遭到屠殺的學生,10個人當中,有8名是女性,歹徒不僅專挑女學生開槍,而且手法相當殘忍,嫌犯雖然供稱,他怨恨所有的人類,不過警方正在追查他開槍的真正動機,而這起槍擊案,也突顯芬蘭槍枝氾濫的問題,芬蘭的槍枝擁有率,排名世界第三。

校門口擺滿蠟燭,來悼念的學生,對於同學慘遭毒手,難以置信,也無法理解特別是想不透的是,10位受害者中,有8位是女性,兇手薩里,為何專挑女性下手?而且對女生下手特別狠毒,警方正在尋找蛛絲馬跡,也有目擊者質疑,警方這次真的是,後知後覺。芬蘭民眾:「上個月,可疑的男孩幾乎每天都會到這附近的森林練槍,我懷疑兇手和那男孩,是同一人。」

民眾的指控,也指向芬蘭槍枝泛濫,芬蘭人持槍比例,全球第三,僅次於美國和葉門,逼得芬蘭政府,決定採取行動。芬蘭警方:「我們需要再評估人民自由地持槍是否有必要,未來幾個月我們會在這個議題上做出重大決策。」

薩里生前,上傳四支影片到YouTube,疑似預告殺人,這麼大顆的未爆彈,難道無法可管? 根據英美的網路管理法,民眾和網路系統管理者,都有通報責任,但是專家認為,網路無國界的特性,讓管理法毫無用武之地。網站工作人員:「如何強制執行一個『全球法規』?在各國都可以使用網路,並使用當地法律系統時,全球法規如何在地化。」

來自網路的殺人預告,成為芬蘭校園的恐怖夢魘,兇嫌囂張的舉止,也讓網路自由的爭議,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