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不可能! 火箭人飛越英吉利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4 22:36

明天是冒險和科技結合的大日子,大陸的神州七號火箭,明天(週四)晚間9點多發射,而明天晚上7點,在英國也有一項壯舉,有「火箭人」之稱的瑞士冒險家伊夫羅希,將背著自製的噴射翼,從2千5百多公尺的高空往下跳,以將近2百公里的時速,飛越35公里寬的英吉利海峽,預計將在起飛後12分鐘,寫下新紀錄。

從2千5百公尺的高空往下跳,時速2百公里,火箭人伊夫羅希看準時機,啟動噴射翼;綠油油的田野盡入眼簾,順著風向,伊夫羅希朝阿爾卑斯山山脈飛去,眼看快要撞上山脈 ,一個漂亮的迴旋,伊夫羅希隨心所欲,以時速3百公里的速度,安全降落,比出大姆指,感覺真讚!

前空軍飛行員伊夫羅希,原本是瑞士航空機長,退休後直接跳出機外,成為高空運動冒險家,因為他從小就夢想著,可以像鳥兒一樣在天空翱翔。冒險家伊夫羅希:「就在1、2、3起跳後,哇,感覺就是自由自在。」

為了挑戰飛越英吉利海峽,伊夫羅希和德國廠商合作,不斷改良滑翔翼的設備,這4個燃燒煤油的噴射渦輪機,是他和工程師的得意之作,用碳複合材質做成的輕薄噴射翼,讓他飛的更快更遠,不過伊夫羅希本人,才是操控飛行的最大功臣!

伊夫羅希:「另一個操控者,就是我,如果我想向下,如果我想像這樣向上抬,或這樣斜傾,甚至旋轉,一開始我不知道滑翔翼的連動性,這麼敏感,我想要旁人打招呼、溝通資訊,結果,呼,就轉彎了!」

伊夫羅希不斷在瑞士和法國之間的日內瓦湖上空,從事飛行訓練,還事先模擬在高空疾駛的狀態;軟硬體準備充份,飛越英吉利海峽,伊夫羅希勢在必得,現在只要老天幫忙,賞他個大晴天,伊夫羅希有自信一舉達成任務,不辜負火箭人的美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翔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