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親媽媽亂倫? 周董粉絲挨批沒品


發佈時間:2012/05/1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羅志祥日前在台中開唱,羅媽媽還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接著送上香吻,但沒想到這一幕溫馨母子情的畫面,卻被周杰倫的歌迷批評說是在亂倫,這樣的言論激怒了羅志祥歌迷,覺得這麼說太過分,希望周杰倫歌迷道歉;據了解,羅志祥知道這件事情後,情緒低落,經紀人代為表示,父母被侮辱任人都會不開心。

演唱會片段(2012.5.12):「我是誰?羅媽媽,你好像黃小琥喔!」

歌手羅志祥母親節前夕在台中開唱,羅媽媽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陪羅志祥唱唱跳跳,甚至還送上香吻。演唱會片段:「給媽媽親一下。」

但這一幕溫馨母子情,看在周杰倫粉絲眼裡,卻被形容是母子亂倫,讓小豬的歌迷氣炸了;兩派粉絲在網路上論戰,小豬歌迷不滿,親媽媽就叫亂倫,那小時候喝母奶,難道也算嗎?覺得這麼說太過分了,希望周杰倫的歌迷能夠道歉。節目片段(2011):「這樣,這樣。」

日前周杰倫才受邀上羅志祥節目,2人還大玩安全之吻,看來交情很不錯,但其實早期羅志祥和蔡依林深交甚篤,曾傳出因為雙J分手而和周杰倫失和,直到前年,周杰倫送花祝賀小豬演唱會,接著又上小豬節目,2人才化解心結,沒想到這次會因為羅志祥演唱的這段畫面,再度掀起雙方粉絲戰火。演唱會片段:「給媽媽親一下。」

而周杰倫則透過經紀公司說,雖然無法證明罵人的真的是自己的歌迷,但也不贊成互相謾罵的行為,希望歌迷們能夠冷靜一點。

◎畫面翻攝自網路、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60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