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評全球最佳連鎖餐廳 鼎泰豐上榜


發佈時間:2012/05/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的美食又在國際發光了!美國權威旅遊雜誌,最新一期評選全球最佳連鎖餐廳,總共21家,台灣的鼎泰豐因為品質、味道都有一定水準,所以榜上有名;其他還有拉麵連鎖店一風堂,和歐陸麵包梅森凱瑟,都被評選入榜,而且這3家連鎖店,在台灣都吃得到。

熱騰騰的小籠包,讓外國旅客來台必嚐,國內知名連鎖餐廳分店擴展10國,10幾年前被美國「紐約時報」評為世界10大美食,今年美國權威旅遊雜誌,票選21家全球最佳連鎖餐廳,再度榜上有名。連鎖餐廳員工:「為您核對一下,小籠包一籠。」

雜誌認為,這些上榜的餐廳除了品質認真,也讓國外旅客方便品嘗,當地的美食文化,像台灣的上榜代表就是鼎泰豐,至於最近才來台開店的日本拉麵連鎖一風堂,也是其中之一,還有標榜道地歐陸麵包的梅森凱瑟,在台灣百貨也吃得到,但不論哪一家,共通點都有很旺的排隊人潮。

亞洲餐廳美國評價大放異彩,像新加坡的咖哩條專賣店老曾記,菲律賓的速食餐廳快樂蜂,還有中國大陸的李先生牛肉麵,都是入選名單,也讓旅客到了國外,要吃什麼,有了不一樣的選擇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8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