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翁遺產留愛犬 家屬不滿怒告狗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3 22:32

紐約一位房產女大亨,去年過世後,留下將近8億美金的遺產,這位富婆的2個孫子,合計起來只不過繼承當中的1千萬美金,富婆的一隻瑪爾濟斯愛犬,卻分得了1200萬美金,家屬相當不滿,告上法庭,結果法院居然判決,因為這隻狗不會花錢,只能繼承200萬美金,來支應照顧牠的必要花費。

紐約房產女大亨-海姆絲莉,過世1年;她的遺產中,把當中的1200萬美金,大約台幣3.8億留給與她共度晚年的馬爾濟斯狗「小麻煩」;死後家屬居然跟狗對簿公堂,爭奪遺產,引起輿論譁然。CNN記者:「我認為她(女大亨)瘋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遺囑檢查法庭的法官認為,今年9歲的小馬爾濟斯不會花錢,因此判決「小麻煩」繼承的遺產,從1200萬降到200萬美金,理由是這隻小狗最多再活10年,扣除每年美容費美金8000元,狗食費1200元,監護人每年還有6萬美金費用,綽綽有餘。

剩下的100多萬,是要讓小麻煩僱請,24小時的貼身保鑣。CNN記者:「小麻煩接到許多死亡恐嚇,光保安費,用一年就要10萬美金。」

其實女富翁身後,留下了將近8億美金遺產,富翁的2名孫子,繼承1000萬美金,居然比這隻狗還要少;其他都用來作為保護流浪動物之用,難怪家屬忿忿不平。CNN記者:「許多動物保育團體都來求助,表示希望擁有替流浪動物閹割去勢設備,或是幫助撫養流浪狗,不要再讓牠們安樂死。」

只是現代人愛狗,未來留遺產給愛犬,會不會成為趨勢?成了美國輿論討論的熱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93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