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暴漲溪水沖刷 寶華橋墩現裂縫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李葆仁 班瑪旺嘉 台東-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颱哈格比雖然輕掃而過,不過台東和墾丁都還是出現不小的風浪,而台東鹿野往寶華山的寶華橋,也傳出疑似因為大量河水沖刷,橋柱出現10公分的裂縫,造成橋上路面凹陷,讓用路人是膽戰心驚。

從台東鹿野往寶華山方向的寶華橋,車輛來來往往,不過這裡其實暗藏危機,橋的第四根橋柱,疑似被日前辛樂克颱風造成的暴漲溪水沖刷,原本只有3公分的安全裂縫竟然擴張到10公分,造成橋面凹陷,台東縣長鄺麗貞也來視察。

台東縣長鄺麗貞:「等水退了之後呢,縣政府工務局這邊會請專業的專家學者,來偵測它的真正主因,然後來做補救跟加強。」

橋墩出現裂縫,橋面凹陷,駕駛人開得膽顫心驚,施工單位表示要等到水退了才能找出原因,幸好原本威脅東南部的哈格比颱風輕輕掃過,風雨不大,沒有造成什麼損害,不過台東民眾說,浪可是比辛樂克來的時候還要高。民眾:「風雨沒有很大,只有浪比較大,以前的颱風浪不會淹到這裡,這次的浪打到這裡來。」

除了台東,墾丁地區也一度出現大風浪,員警在岸邊勸離觀浪民眾,防止意外發生,不過幸好哈格比來得快,去得也快,沒有造成重大災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格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72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