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毛治國! 劉政鴻:下台是國家損失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交通部長毛治國因為后豐斷橋案請辭,苗栗縣長劉政鴻公開表示,他認為毛治國是目前內閣成員中表現最好的,下臺將會是國家和百姓的損失,問題是苗栗汶水橋已經被列為危橋,公路局卻毫無封橋措施,難道不該怪政府嗎?民眾不禁要問,怎麼身為苗栗大家長的劉政鴻,還要挺毛治國,難道又在拍政府馬屁!

后豐大橋斷橋,交通部長毛治國在強大壓力下,表態願意請辭,在一片撻伐聲下,有人公開挺毛治國。苗栗縣長劉政鴻:「目前所有那麼多部會首長裡面,我認為他表現是最好的一位,如果是毛部長下來的話是國家的損失!也是我們百姓的損失!」

全台危橋這麼多,光說苗栗汶水橋已經連續年被列為危橋,強大溪水沖刷橋墩,造成橋墩嚴重裸露,到現在公路局卻沒有封橋措施,還繼續讓民眾開車通行,交通部成為眾矢之的,為什麼苗栗縣長劉政鴻偏偏不罵反挺,有人質疑劉政鴻又在拍政府馬屁!

劉政鴻:「我們純粹是說好的人、肯做事的人留下來,我沒有什麼拍馬屁的問題,我只有拍我們苗栗鄉親的馬屁。」

毛治國才坐上交通4部長個月,劉政鴻認為,責任不該通通推給毛治國,就事論事,就要挺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3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