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時尚週登場 龐克教母更見內斂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1 19:25

英國倫敦的服裝週熱鬧展開,英國重量級設計師,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薇薇安衛斯伍德)的2009年春夏新裝,更有女人味。不少知名藝人前來捧場,其中還包括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

英國倫敦時尚周,時尚界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2009年春夏新裝登場,不論是洋裝、還是休閒打扮,俏皮卻不失優雅,這個系列的簡單設計,也讓這位龐克大師的作品,更貼近一般民眾。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紅標是商業作品,非常棒,也很女性化。」

Vivienne Westwood大秀,好萊塢影星都來捧場,觀眾席中的潘蜜拉,一席低胸禮服,偕同戴著怪異面具的男性友人出席,不時耳語,成了媒體焦點,而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也來捧場。

在最新的設計中,金屬感的材質被大量使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這場秀的主題,則是凸顯黑美人的健康美。造型化妝師:「我們展現非裔美女的各種美,我強調顴骨,因為想讓皮膚有光澤和亮度,讓她們就像在大熱天裡。」

以顛覆傳統,走街頭龐克風的Westwood,儘管紅標系列,和龐克風漸行漸遠,不過多變的風格和設計,也讓她在時尚界的地位無人取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522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