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麻將大賽開跑 港日台高手到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澳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藝人再度組團挑戰世界麻將大賽!第二屆世界麻將大賽,19日在澳門舉行,藝人徐乃麟領軍,帶著去年獲得第三名的余筱萍參賽,余筱萍除了帶了媽媽李亞萍外,就連82歲高齡的外婆也一起到了澳門,三代同堂一起參賽。

第二屆世界麻將大賽,在近年賭業發達的澳門舉行,有來自大陸、香港、日本和歐洲的麻將高手參加,其中有15位是來自台灣,由贊助商邀請參賽,由藝人徐乃麟、余筱萍帶隊的台灣明星隊,包括還有潘慧如、況明潔等,成為全場的焦點。

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參加世界麻將大賽的台灣藝人,除了在比賽中要思考牌張以外,還要應付媒體追訪的鏡頭。」

去年獲得首屆麻將大賽第三名的余筱萍,今年還帶著媽媽李亞萍和82歲過高齡的外婆三代同堂一起參賽,並許願如果幸運獲得獎金,就會捐出部份獎金,為台灣賑災盡一點心意。台灣藝人余筱萍:「我有想(獎金怎麼用),我剛剛已經經過GUICCI的店,我贏了(獎金)我要買這個包包。」

台灣藝人李亞萍:「你很俗氣!你媽媽多偉大你知道嗎?我是在想我們出來的時候,不是看到風災,我說我得到獎金的時候,我回去的時候,一定要拿出部份獎金捐助他們。」

奪得世界麻將大賽冠軍,可獲約台幣1千6百萬元的獎金,還可以擁有世界麻將王的美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