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曼風暴/雷曼員工頓失業 「獵人頭」忙挖角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19 21:23

華爾街這波金融股災,讓數萬名雷曼兄弟的員工集體失業,這些失業的華爾街金童等著被挖角跳槽,許多獵人頭公司也看準時機,在街頭到處找雷曼員工,探尋這些金童跳槽的可能性!另外還有1個人在這波股災中爆紅,他是一名慘賠的投資戶,他眉頭深鎖的模樣,充分反應大家的心情,照片登上各大報頭版。

拿著話筒,無語問蒼天,眉頭深鎖到手指頭都給嵌進去!看一眼就知道深陷金融股災的投資人,有多慘,這張照片馬上登上美國各大報頭版,投資人心有戚戚焉,這名老兄立刻成為這波股災,最紅的一個人。

記者:「你認識他嗎?」路人:「不。」記者:「我在找這位仁兄,你認識他嗎?」路人:「不。」記者:「你認識他嗎?」路人:「我認識。」

CNN記者還是找到他,還知道他叫做克里斯,不過一夜爆紅的克里斯,可不想站在鏡頭前,和全國觀眾分享他有多倒楣。記者:「所以我就問說這傢伙是誰?誰認識他?原來他叫克里斯,他們說他的人在修車廠裡,當然不是所謂的修車廠。」

不過有人在華爾街,不管和誰搭訕都很吃得開,就是獵人頭公司,他們最大的挖角目標就是雷曼公司員工,因為雷曼風雨飄搖,員工們早就想跳槽。獵人頭顧問 :「他看起來像中階技師或是會計師,他沒穿外套,我認為是雷曼的人。」

果然顧問是老經驗,一次就猜中。獵人頭顧問:「你是不是雷曼的員工?」雷曼員工:「是的。」獵人頭顧問:「我的朋友有間華爾街最好的人力資源公司。」

金融股災連環爆,華爾街的大公司早就不再是鐵飯碗,過去的華爾街金童,現在也只好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0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