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金融危機賺錢 買股理財三絕招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9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19 22:30

這幾天全球引發金融風暴,股市起起伏伏很難預測,想要投資的民眾到底該繼續觀望,還是這是一個絕佳的投資理財機會?專家的建議是,想要賺錢就要先學會「沉住氣」,三個大方向是賺錢的法門,第一定期定額投資,第二選買風險比較低的政府公債,第三找時機投資黃金

金融海嘯一波接一波,全球股市漲跌跟著瞬息萬變,手邊如果有股票,到底該不該賣掉?財經專家:「如果市場情況讓你晚上睡不著覺,你會怎麼告訴他們?(向股市)說再見!」

股市一跌就慌張,遇到上漲就急著賣,這種衝動型操作手法,專家認為實在不宜這種時刻,更應該沉住氣,想要賺錢,第一步可以考慮持續定期定額投資。資產管理專家:「你在市場下跌時賣股票,或是因此停止投資,問題在你不知道市場何時會再回升?」

除了每個月拿固定的錢去投資,專家還建議可以轉買政府公債。資產管理專家:「我們看到很多(債券)需求,原因在民眾想我寧可有非常非常小的回收,而不是損失我5、10、20%的投資。」

專家認為債券有政府當靠山,即使投資報酬率比較低,不過風險也降低很多,不想紙鈔價值越變越薄,專家推薦可以買入黃金。交易員麥特:「黃金潛力非常非常高,現在接近900美元,很多黃金熱錢向上看1500美金,在接下來12個月期間。」

專家認為股市和經濟一體兩面,現在失業率高,房價又拉不起來,股市其實很難有好表現,現在投資人最重要的是避免財務黑洞越來越大,和股市長期相處,才能保本又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9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