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超自然力量治病 新「能量療法」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9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19 22:38

生病本來應該看醫生,不過有些毛病怎麼看都查不出原因,在歐美,有些人轉而尋求超自然力量來幫自己醫病,這種醫療方式叫做「能量療法」,治療師運用雙手,在病患身體上方移動,感覺能量的流動,然後找出問題點,有一位15歲的跳水選水,百病纏身,就用這種靈療治好了她的毛病。

15歲的考妮是一位跳水選手,她每天苦練,希望有一天可以參加奧運;不過,她的夢想,卻因為疼痛來襲幾乎破滅。

首先是胃痛,然後擴散到肚子,接下來又加上偏頭痛,考妮痛到不能站上跳水板,甚至無法到學校上課,連續吃了好幾個月的藥,情況還是一樣糟,醫生於是建議,考妮試試「能量療法」。能量治療師:「進來吧。」

治療師的雙手在考妮上方左右移動,有時放到頭頂,有時放在腹部,治療師說,我們的人體就是各種能量的聚集點,現代醫學應該多重視能量療法,醫生負責身體治療,他們負責情緒部分。考妮:「我看見不同,我打開心房,嘗試看看,她對我治療時,我感覺到好能量,流進我身體。」

考妮說,治療師覺得她的腹部能量流通不順暢,深入檢查,果然發現一小顆腫瘤,拿掉後,現在的考妮又可以繼續追逐她的奧運夢。

裘蒂斯則是一位能量治療師,她說她從小就可以預測疾病和地震,有一次還精準猜到她的學生想要自殺,於是一頭鑽進能量治療師的工作,希望幫助更多人;裘蒂斯在進行治療時,會先閉上眼睛,請超自然力量進入她的身體,她再把這股能量傳給患者。CNN記者:「我有時感覺下方,有股像波浪的東西。」教授史考特:「我的答案是『有可能』,不過,證明給我看。」

有醫生認為,能量療法心理作用比較大,要不要接受這樣一個非傳統療法,他會讓病患自己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