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大包天! 日男自製炸藥轟皇居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18 19:52

一向受到日本民眾愛戴的天皇,今天居然遭到襲擊;今天凌晨,一名中年男子闖入日本皇居附近的森林,利用滅火器綁上自製炸藥,企圖要攻擊日本皇居;不過還好炸藥的威力不大,攻擊行動沒有得逞,嫌犯在自首後供稱,會拿炸藥攻擊日本皇室,只是為了引起別人注意。

在戒備森嚴的東京皇居,居然遭到民眾炮襲;民眾與天皇的最近距離,只有每年1月2日的新春拜年。日本民眾民眾:「天皇陛下 萬歲!」

為了保護天皇一家,長和殿特別安裝防彈玻璃,不過日本皇室成員的安全,還是面臨重大危機;18日凌晨2點40分,1名34歲男子,竟然摸黑闖進皇居西側森林,帶著3個裝有炸藥的滅火器,往日本皇宮發射;作案地點就在警視廳與法務部旁邊,行徑相當囂張。目擊者:「我聽到咚咚聲,像放煙火一樣的聲響,大概有3、4次。」

天皇安全受到威脅,日本警方聞訊立刻大舉出動,當時人還在現場的嫌犯,竟然自己找上警察,說炸彈就是他做的;犯案動機,只是為了吸引外界注意,自稱曾是自衛隊官員的他,還一度出馬參選市議員,不過,警方對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

佔地142萬平方公尺,比東京巨蛋還大的日本皇居,外圍有護城河與樹林的雙重保護,理論上安全應該沒有危險,不過越來越多的離奇犯罪,已經讓日本皇室成員的人身安全,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天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2598

0.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