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黨鞭、挖苦邱毅 劉揆態度變硬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劉兆玄最近情緒很不穩定嗎?怎麼在前一晚與立委的餐會上,情緒激動罵起媒體與同黨立委呢? 今天更進一步調侃邱毅不常在立法院,只會上Call-In節目,不再默默承受外界指責,劉兆玄選擇強硬反擊,與連日來要求內閣改組的呼聲是否有關,成為政壇議論的焦點。

行政院長劉兆玄:「謝謝。」立法院長王金平:「加油,加油。」

劉兆玄來立法院拜碼頭,偏偏遇上邱毅點名交通部長毛治國,該為斷橋意外負責,劉兆玄回批不手軟。劉兆玄:「邱毅喔,我跟他溝通比較困難,他經常不在立法院嘛,他常常去上(Call-In節目)。」

劉兆玄回批又酸又強硬,甚至前一晚跟黨籍立委閉門餐敘,先批媒體,再暗諷黨團書記長張碩文說話太重,讓小黨鞭壓力很沉重。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張碩文:「有說過不需要政黨輪替嗎?我有講過,如果我有講錯話還是說得比較重,以後我會做修正。」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這是他上任以來,我看到他最激動的一次,我記得他講的一句話,他講說現在不是『閣揆保衛戰』,現在是『政權保衛戰』。」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怕熱就不要進廚房,大家應該要努力承擔。」

劉兆玄會說出政權保衛戰,實在是不少閣員被點名該下台,除了毛治國為斷橋事件傷腦筋,財政部長李述德要股民自己負責的失言風波,也讓自己陷入風暴。

現在國民黨廉能委員會還決議遭到彈劾的官員不適合留在內閣,流彈打到曾志郎、尹啟銘、蔡朝明;內閣大將官位一個個亮紅燈,也難怪劉兆玄收起好好先生的好脾氣,開始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兆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7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