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2年度關鍵字 「#」打敗江南大叔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8 11:36

美國方言學會選出2012年的年度詞彙,在激烈的競爭當中,由「#」字號奪下冠軍,「#」字號可以在社群網站當中標籤主題,增加自己貼文的曝光率,這已經是4年來科技相關的辭彙三度獲選,可見現代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網路科技。

Psy騎馬舞去年紅遍全球,不過遇到這個符號「#」,可是連Psy都要甘拜下風。美國方言學會:「2012的年度詞彙是#。」

北美語言學同好組織「美國方言學會」,日前公布2012年度詞彙,被社群網站TWITTER跟微博,用來標籤討論主題的#字號,奪下冠軍。廣告:「可以牽動無數知己。」

只要加上#號、標籤主題,自己的PO文就能被更多人看見,顯示出現代人非常重視自己在社群網站的能見度,而在大陸非常火紅的微博,也成了偶像明星想要曝光最快速的平台。廣告:「這不是旅程,旅程會完結,但我們一直向前。」

連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也申請加入,還用英文發微博說「這是真的,對,我要來了」,所有網友都對他加入微博感到驚喜,一下子就吸引超過16萬用戶關注,以#號加上彼特來了的這個討論串,也馬上在微博上成了熱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詞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05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