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爆料馬密謀 打倒扁消滅民進黨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林意傑 葉蒼霖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已經退出民進黨,昨天利用接見地方黨部主委的機會,主動發出長達兩頁的聲明!他向民進黨前同志下指導棋,建議在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的10月下旬,再辦一場大遊行,抗議馬政府不顧台灣主權;陳前總統還強調自己現在的處境,是遭到政治追殺,他爆料馬總統在8月出訪前,曾經密謀打倒陳水扁,消滅民進黨!

陳前總統會見自己主席時代的10幾位地方黨部主委,關門講完話,還發長達2頁的聲明,又爆料,他指控馬總統在8月出訪前,和相關方面接觸,想藉由打倒陳水扁消滅民進黨。

前總統陳水扁(97.09.15):「他(馬)想說將阿扁掐死、搞倒,永遠趴在地上,只要這樣就有機會來消滅台灣主體意識!」

把自己放大成台灣以及民進黨,是陳前總統一貫手法,至於相關方面,政壇盛傳是指李登輝,不過總統府撇清絕無此事。

陳前總統自己陷入弊案風暴,聲明裡還建議民進黨,10月底再辦一場大遊行,抗議馬政府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以及陳雲林來台灣參加國共論壇。陳水扁(97.09.15):「台灣人民的最高道德,打倒國民黨黨國威權,台灣人民的最高道德就是拒絕共產黨武力統一,這就是我們的最高道德,對不對!」

已經退黨的前同志,還想向民進黨下指導棋,難怪黨內想和他保持距離,會激發陳前總統大動作反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