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樂克颱/男性遺體泡水浮腫 家屬難辨認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黃國瑞 徐記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后豐大橋崩塌後,目前還有5個處於失蹤狀態,下午2點多,海巡人員在大甲溪出海口找到一具男性浮屍,初步研判可能是其中一名墜橋受害者,包含沈承輝、陳鎮河跟、張明輝三方家屬都前往認屍,不過都沒有肯定答案,實在是因為屍體浮腫難以辨識。

斷橋意外第3天,海巡人員在大甲溪出海口,發現一具男性浮屍。消息傳回,讓墜溪失聯而擔心找不到人的5個家屬,心涼了一半。沈承輝的家人,第一時間趕到大甲火葬場認屍。

沈承輝家屬:「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就(指認),你說如果要是我們的在外面,對啦,如果剛好我們辦好後事,結果才真的找到,我們不就張大嘴,那時該怎麼辦。」

沈承輝家人看完後,不敢確定,實在是因為屍體呈現全裸浮腫,難以辨識,所以不敢百分之百指認,不過陳鎮河的兒子看完後,倒是很快給了答案。記者:「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啊?」陳鎮河家屬:「不是,不是。」記者:「特徵不對?」陳鎮河家屬:「...。」

至於張明輝的家屬,心情更為複雜,因為搜救人員下午1點多,大甲溪畔找到張明輝駕駛的計程車,隔不到1個小時又發現這具男性屍體,張明輝家人的擔心可想而知。

張明輝家屬:「有兩個特徵我沒有查出來,手指有一個黑點,大拇指斷了一個指甲,沒有查出來,臉孔也是不太像,頭髮也太黑,應該是比較年輕。」

一切不敢確定,決定交由科學方法來證明,目前警方對這具屍體先以無名屍程序處理,就等指紋、DNA比對出來後,才有答案。

◎畫面來源:海巡署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527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