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前颱風失蹤 判決逆轉獲理賠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有一名張姓婦人,颱風天離奇失蹤,保險公司卻拒賠意外險,她的先生奔走了12年,不斷找證據跟保險公司對抗,現在二審終於判決,其中一家保險公司,要付出理賠金及利息,總共629萬元。

燃香虔誠祭拜,蔡先生衷心感謝神明保祐,因為打了十幾年的官司,終於贏了。失蹤婦人先生蔡齊山:「當時鑰匙也插在機車上,可能人逃不及被沖掉,因為上面好茶村土石流嘛。」

他說太太在85年7月底,賀伯颱風來襲時,到三地門吃土雞失蹤,8月1日被發現騎乘的機車倒地,疑似遇到隘寮溪溪水暴漲被沖走,由於一直找不到屍體,9年後才宣告死亡,沒想到太太向2家保險公司投保意外險2千萬,保險公司卻拒絕理賠,說她失蹤當天沒有下雨。蔡齊山:「當日累積雨量1025公釐。」

蔡先生到處奔走,尋找證人提出反證,讓原本一審敗訴的他,終於逆轉二審判決,法官判其中一家保險公司,連同利息要賠629萬。蔡齊山:「為了他們,我都要吃安眠藥。」

蔡先生說,十幾年的官司纏訟,讓他飽受煎熬,每天都生活在恐慌中,現在他還要繼續跟第二家,甚至是涉嫌竄改太太保單的第三家保險公司打官司,爭取應請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62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