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檢無異狀 56歲駕駛猝死!家屬悲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高雄市公車駕駛李濟溪,在行駛公車時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今年56歲的他,去年進行健檢的報告,身體狀況良好,擔任副領班,一向熱心助人的他,突然因為心臟疾病在駕駛座上死亡,他的家人難以接受。

想到弟弟的猝死,老大哥雙腿一軟,差點跪在市府官員跟前,兄弟們個個體格壯碩,他怎樣都沒想到,年紀最小的弟弟會先離他而去。

死者大哥李濟濤:「盡責啦,如果不盡責,你看要死多少人?如果車出事,一路撞撞撞,連三撞,怎麼辦?誰賠?」

在家中排行老四的李濟溪,56歲,高頭大馬的他,是眾人眼中樂觀開朗的開心果,一向盡責熱心,早上5點多就會到班,擔任副領班的李濟溪,嗓門大,同事很難相信他突然猝死!同事:「他心地很好,嗓門蠻大的,平常開車回來,都會嘻嘻哈哈的。」

在公車處服務15年,去年6月的健康檢查,除了血壓較高外,並沒有異狀;但今年曾經因為胃潰瘍開刀住院,給人硬朗印象的李濟溪,讓突如其來的心臟病,奪去性命。

強忍不適把乘客安全送下車,一度想盡最後一絲力氣,把公車開回100公尺外的車站內,這樣的精神,同事們敬佩,但卻也讓家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