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驚魂! 棉線割喉深達3公分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對林姓表兄弟,騎車從板橋要到新莊,沒想到經過新海橋時,騎車的弟弟突然被棉線割喉,導致兩個人先後因為重心不穩摔車,弟弟事後送到醫院喉嚨被割傷深達3公分,哥哥肩膀也有深達見骨的割痕,想起車禍經過還心有餘悸。

躺在病床上,林先生脖子上一條10多公分的勒痕,看起來怵目驚心,右肩深可見骨的傷口,還有小指頭韌帶斷掉,就算手術後還是隱隱作痛,想起和表弟騎車慘遭割頸的意外,還是心有餘悸。

受傷林姓男子:「這麼寬,(棉繩)直接切到裡面,直接切到骨頭。」受傷林姓男子:「上新海橋,馬上聽到我弟發出奇怪聲音,接下來一瞬間就看到我弟抓住,我有看到繩子。」

TVBS記者韓上棆:「當時林姓表兄弟是從板橋經過新海橋,要到新莊這個方向,不過卻在途中,在橋上卻被棉繩緊緊勒住。」

造成騎士割喉的棉線,還有部分綁在橋墩上,警方研判當時直徑0.1公分,長達10多公尺的棉線,因為另外一頭被對向車輛壓住,因此才會剛好勒住林姓表兄弟,導致這起意外。署北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李建智:「目前(弟弟)頸部的血管已經結紮起來,受到有效控制,台北 雙手十指經過顯微手術之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受傷的表弟因為喉嚨的傷口深達3公分,手術後還是在加護病房中觀察,無緣無故被天外飛來的棉線所傷,兩兄弟也不排除申請國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29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