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尼克留書豪?搶奈許? ESPN辯論


發佈時間:2012/05/1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7 12:04

林書豪未來會留在尼克嗎?美國體育網站持續關注,由於尼克的輸球的罩門在控衛,美國媒體預估,會找控衛高手來補強,ESPN還特地請來專家辯論,尼克應該繼續簽下林書豪,還是簽下曾經得過2次最有價值球員的奈許;甚至還有媒體認為,芝加哥公牛也應該網羅林書豪,因為飆風玫瑰羅斯膝蓋受傷,未來8個月報銷,林書豪可以在公牛隊,繼續他的林來瘋。

林書豪持續復健,讓自己的膝蓋能夠恢復健康,他未來會不會留在尼克,是NBA討論的熱門話題。NBA球員林書豪(2012.05.10):「我個人覺得如果能留下就太好了,但是瘋狂的事也會發生,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林書豪不把話說死,美國各大運動網站也討論熱烈,ESPN請來籃球專家辯論,尼克是該跟林書豪續約,還是找來曾經2度贏得MVP的Steve Nash,從年齡、經驗值來分析各有優勢,ESPN早在4月份就讓網友來投票,林書豪以66%遠遠超過奈許的34%

其他NBA隊伍也對林書豪有興趣 飆風玫瑰羅斯在季後賽首戰,就因為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至少要休養8到12個月,現在就有媒體建議,如果尼克選擇簽奈許,公牛就要捉緊機會去爭取林書豪,讓林來瘋帶領公牛。

不管林書豪去哪一隊,他的薪水一定是以倍數成長,紐約郵報報導,球員工會向NBA提出仲裁,希望能夠讓林書豪曾經被釋出的球員以早鳥條款,以不受薪資上限的約束續約,如果仲裁成功,尼克就可以同時簽下林書豪和奈許。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8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