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證? 傳陳義雄遺物見綠民代名片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19案是不是要重新調查,家屬才剛剛開過記者會,請新政府遵守承諾,但是,現在卻傳出,特偵組在陳義雄的遺物中,發現了一張名片,而這名片是屬於一名綠色民代;這位民代跟槍擊案有沒有關聯性,已經引起特偵組的關切,但是陳義雄的家屬卻否認,曾經看過這張名片。

319案中被指為開槍主嫌的陳義雄,他的遺孀,10日召開記者會,希望新政府遵守承諾,重起調查整個案件,但是才過一晚,卻傳出特偵組在陳義雄遺物中,發現一張綠色民代的名片,懷疑這和319案情,有關聯性!陳義雄兒子:「本身沒看過,不曉得消息從哪邊放過來的。」

陳義雄遺物中的一紙民代名片,是不是和槍擊案有關係?家屬是堅持從沒發現外傳的可疑名片,但對於是不是要接受可能的開棺驗屍,家屬倒是不置可否。記者「要開關驗屍嗎?」陳義雄兒子:「要重長計議,但現在還沒講到那邊。」

只要對重新審理319案情有幫助的動作,家屬都不排斥接受,但是根據了解,其實在去年5月份,當時的真調會,就已經對319的案情有疑慮,所以當時特偵組就已經重新分案,指派另名檢察官調查;爭議以久的319案,特偵組什麼時候能再展開行動?家屬著急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447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