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科技展開鑼 科技廠商秀新商品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8 13:50

科技業的年度盛事,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8日正式揭幕,許多新科技產品,會在這個全球最大規模的消費科技產品論壇上問世,估計將吸引超過10萬以上人次參觀,創造超過千億美元商機的大展,今年究竟有哪些產品,先睹為快。

舊式笨重的電腦讀取光碟,這是將近20年前當年消費電子展的盛況,會場萬頭攢動,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可以說是科技業的年度盛事,這是當年轟動一時的發明,把手錶放在電腦上就可以讀取資料,最新的科技產品會藉由這個盛會問世 ,吸引世人目光。

把手機連同喇叭直接丟入水族箱裡頭,這是科技公司研發的防水技術,透過奈米塗料保護電子裝置內部元件,即使浸泡在水裡,手機零件也不會受損,連喇叭都能夠防水,CES大展,各家科技大廠都準備大展身手。

科技編輯:「可以把它打平,可以看到有個控制鍵,協助使用各種應用程式、遊戲跟MV。」

這是科技大廠最新展出的27吋一體成型電腦,可以直立在桌上當家用電腦,也可攤平變成大型平板電腦使用,最新的科技、最有趣的應用,全都擠在消費電子展會場爭相發表,這個科技盛會估計吸引超過10萬人次參觀,創造超過千億美元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22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