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販毒集團 餵毒逼14歲女賣淫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檢警動員300多人,破獲校園販毒集團,這些嫌犯吸收蹺翹家少年餵毒,再透過他們當藥頭,把毒品散播到校園裡,目前已知有10所國高中、60名學生因此染上毒癮;更惡劣的是,還有販毒集團,甚至利用毒品控制少女賣淫,這些受害少女只有14到16歲,有人受不了賺皮肉錢的生活,幾度想逃離,卻被抓回去毒打一頓。

他是販毒集團主嫌,開了一家經紀傳播公司,帶著旗下小姐到汽車旅館賣淫接客,檢警查出,這些賣淫少女有的只有14到16歲,被集團用毒品控制,其中1人受不了皮肉生涯想逃跑,卻被抓回去毒打一頓。

刑大偵四隊隊長關勝男:「被害少女受不了這種皮肉生涯,然後私底下就逃跑了,然後被集團份子抓回來,毆打成傷。」

而另外一個販毒集團,呂姓主嫌才21歲,相當年輕,他都在網咖吸收蹺家少年,餵食毒品讓他們上癮,再吸收他們當藥頭,把毒品賣到校園裡面,目前已知台中市有10所國高中淪陷,將近60多人因此染上毒品。

刑大偵六隊副隊長蔡深潭:「購毒者沒有錢,但是你沒有關係,先簽本票,出來之後,再把販毒所得交付給主嫌。」

12名主嫌裡,就有6個人未成年,其中最年輕的才國二、14歲,連檢警看了都直搖頭,不禁要問,我們的學生、學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113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