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電30% 節能風扇打折拚3倍業績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越來越熱,電價又即將調漲,為了省電省荷包,耗電比較低的電風扇,成為今年消暑新寵兒,像是變頻電扇,價格比較貴,但可省下25%到30%電力,而只要貼上節能標章的風扇,銷售量就會比一般電風扇多出3到4倍。

賣場入口處,直接展示出一整排電風扇,電價即將調漲,也讓耗電比較低的電風扇,成為消暑新寵。

賣場人員不斷搬箱補貨上架,因為打出耗電量低的變頻風扇,銷售業績暴增,雖然價格比一般電扇貴2到3倍,但消耗瓦數只有一半20到30瓦,可以省25%到30%電力,一天就能賣出2到3台,而貼有像這樣節能標章的電扇,銷售量比沒貼的多出3到4倍。

民眾:「長久來看應該會選擇這樣節能的產品,這樣電費比較省。」民眾:「(選擇)節能標章的冷氣、電視都逐步(換)。」

民眾搶先在電價調漲前,換成節能家電,還打算逐步汰換,而專家也教省電撇步,吹冷氣時不用溫度不用調太低,可調高1到2度,再搭配電風扇,能省下7%電量,而節能小物也很HOT,像是網購的USB便當保溫袋,還有USB電池萬用充電器,業績都多2倍。

天氣越來越熱,加上電價調漲,只要打上節能省電,就容易吸引消費者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69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