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府:雙十馬喊「台灣民主萬歲」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雙十節,傳出馬總統不喊「中華民國萬歲」,引發批評,不過下午總統府方面表示,馬總統不但會喊「中華民國萬歲」,還會高喊「台灣民主萬歲」;而對於為什麼馬總統不見施明德,府方也做出澄清。

馬總統上任後的第一個國慶日,大家都在期待「失聲」許久的「中華民國萬歲」會不會重新出現?外傳馬總統不喊「中華民國萬歲」,引發批評,下午總統府方面也強調,絕無此事。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等到國慶慶典時,馬總統不但會高呼『中華民國萬歲』,而且他還會說『台灣民主萬歲』。」

另一方面,今天中午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到總統府陳情,最後是由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接見,總統府方面也做出澄清。

王郁琦:「施明德先生他到總統府來,是由總統府詹春柏詹秘書長接見,代表我們對施明德先生及紅衫軍代表的尊重,施明德先生帶了兩個東西,一個是反貪腐的T恤,另一個是聯合國反貪腐的公約,這兩樣東西我們都交由詹秘書長轉呈總統,我們對於施明德先生在反貪腐上(給予)肯定。」

府方認為,由於時機不對,馬總統不是不願意和施明德見面,而是如果這個時候兩人見面,勢必會談到陳前總統的疑似洗錢案,但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如果以總統的身份來談恐怕不恰當,因此等到事件告一段落,馬總統就會和施明德見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4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