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富雄籲馬 雙十節前後內閣改組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8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總統近日來,因為經濟不振,還有633政見被批反覆而焦頭爛額,2個月前曾經高聲疾呼要「搶救馬英九」的沈富雄,現在呼籲馬總統應該考慮在雙十節前後大幅改組內閣,甚至要不惜換掉劉兆玄;此話一出,藍營立委有人贊同,有人則認為沈富雄話講那麼酸,是因為沒當上監察院副院長。

馬政府接連因為633爭議和「非國與國」的兩岸論述飽受批評,2個月前才喊出要「搶救英九大兵」的沈富雄又有續集。

沈富雄提醒馬總統已經被冠上「笨總統」名號,擔心台灣未來會完蛋,他公開呼籲要馬總統沉澱思考,在雙十節前後考慮改組內閣,救自己也救台灣;沈富雄更點名行政院長劉兆玄,要馬總統考慮撤換,不換也得給人民一個交代。

只是,這話沈大老對平面媒體講完後,就不願再出面公開喊話,但已經在立院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林郁方:「這個要不要換內閣,我想馬總統跟劉內閣應該去決定,但是我的確認為部會有些首長,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8年的陳痾,3個月就要把它做好,這不太可能嘛,對不對,所以說沈委員多給一點時間,沈委員是不是心情不太好,這個沒有當上副院長。」

國民黨立委邱毅:「我不是那麼贊成啦,我覺得說這樣的話的人,先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聰明,不要隨便罵別人笨蛋,通常罵別人笨蛋自以為聰明的人,到最後會證明自己才是笨蛋。」

要馬總統慎重考慮內閣改組問題,如果馬總統聽不進去,沈富雄說「搶救英九大兵」還要再上演第三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76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