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27年 現代魯賓遜竟是殺人犯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稱在法屬留尼旺島流浪27年,上個月才回到台灣的男子胡文虎,被當成現代魯賓遜,而且流浪這幾年,還自稱娶了兩任妻子、開了3間餐廳,賺了上百萬,直到錢被騙了才回到台灣,現在這故事卻被留尼旺島當地報紙踢爆,胡文虎不但曾犯下殺人罪被判刑10年,還曾性侵女童,而且上個月是被驅逐出境的。

自稱在留尼旺島流浪了27年,上個月才回到台灣的胡文虎, 一度被媒體視為現代魯賓遜,不過這消息竟然被法國媒體推翻,原來他在外地待了那麼久,是因為殺了人被關了好幾年。胡文虎:「他一直過來一直過來,我要擋住我的身體,不能被人家打死,不是說故意殺人,他先打我。」

因為丟臉,這件事沒跟台灣媒體講,不過對照法國媒體的報導,似乎胡文虎前後說法有相當大的出入;一開始, 胡文虎說自己是被漁船放鴿子,法國媒體卻說他被船長虐待而棄船逃跑;遇見表弟的部分,原先說流浪當地兩年才遇到,但報紙卻說兩人是一同上岸;還有殺人原因他說自衛,報載是付不出租金而殺人;涉嫌了一樁性侵女童案,胡文虎稱被誣陷,報載卻說女童的傷就是鐵證;連返台原因,他說自己輾轉透過教會申請回台,卻被報載他是遭到當地驅逐出境。

胡文虎:「你沒錢的話,他們法國人是這樣,沒錢的話沒有什麼,如果隨便報一個男孩子性侵,她們有錢拿。」

說法差太多, 報導正確還是他說的對,很難說,但至少胡文虎曾透露想回留尼旺島把懷孕的妻子接回來,如果他真被驅逐出境,顯然是無法再踏上這個他待了27年的地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