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賽助興! 洪若潭舊宅烤肉擴大辦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當中秋節該不該烤肉,成為各界討論話題,在彰化二林洪若潭舊宅,現任屋主李醫師每年中秋舉辦的烤肉晚會,今年不但不取消還要擴大舉辦,除了烤肉唱歌,今年蓋了籃球場,要辦球賽、放天燈;不過,他擔心來的人太多,今年採取網路報名,人數限制250人。

彰化二林洪若潭舊宅院子裡,多了個嶄新的籃球場,屋主李世傑醫師今年中秋烤肉晚會不取消,還要擴大舉辦籃球賽來助興。屋主李世傑:「做個三分線投籃,中線投籃比賽,然後再烤肉,烤完肉放天燈,天燈放完,卡拉OK。」

正當各界爭論該不該烤肉,李醫師堅持自己的傳統,將在洪若潭舊宅舉辦中秋晚會,由於是免費招待,往年人太多,今年採網路報名,報名需知裡有個很妙的項目,要民眾敘述是為何而來,這裡幾次烤肉大會,都是人潮洶湧,也都傳出讓人不聯想都難的意外插曲。參加晚會民眾:「停電啦,跳電吧。」

電力負荷過大導致跳電的狀況,今年會不會再發生,有的人很好奇,除了辦烤肉,屋主李世傑接下來還有大動作,他要移開焚化爐,做假山、挖游泳池。工頭:「您要不要拜一下?」屋主李世傑:「我不用了啦,我不需要拜。」工頭:「您不必拜,但我們施工人員,還是要拜一下。」李世傑:「好,你要拜你們去拜。」

洪若潭一家五口疑似自焚案,震驚全國,身後留下的大宅院,在新屋主的有心經營下,也是一年比一年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若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9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