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賭+暴力討債 黑衣人砸店全都錄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員林有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專門吸收中輟生,以詐賭方式逼被害人簽本票,要是還不出來就去砸店,警方今天逮捕集團成員,還發現主嫌是前竹塘鄉代會主席的兒子。

晚上9點多,檳榔攤還在營業,10多名黑衣少年戴口罩、手持棍棒衝進來,二話不說,看到東西就砸,不只整個櫃檯都推倒,冰箱也砸爛,滿地都是碎玻璃,離去前,一群人還佔據大馬路,惡狠狠站在門口,態度相當囂張。警方:「1、20個人衝進來,拿著棍棒開始砸店,把店砸得亂七八糟。」

一群人把檳榔攤裡的盆栽、桌椅全部砸得東倒西歪,就連帶來的球棒都斷成兩截,可見下手力道有多重,警方調查,黑衣少年幾乎都是中輟生,以詐賭方式逼被害人簽本票,金額都在20、30萬元左右,而帶頭的竟然還是前竹塘鄉代會主席的兒子。

警方:「詐賭的過程中,曾被對方發現,雙方因而約定談判,但是談判破裂,綽號阿漢的男子,涉嫌揪眾砸毀被害人所經營的檳榔攤。」

主嫌一身白T恤、牛仔褲,儘管只有21歲,卻早已經被列為治平對象,警方過濾監視畫面,再鎖定對象跟監,包括主嫌在內,一口氣逮捕12名集團成員,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1

0.1133